close

磨出水泡後的腳 是進化的象徵

【心中有堅持,你看誰都會不順眼】

人為什麼會不快樂?因為就是在堅持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每一樣都要堅持,所就痛苦。

日常中很多事情可以不用堅持,靈活一點,懂得變通,所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本來約好假日要出去玩,你超期待,結果當天朋友突然爽約不去,或是家裡突然有什麼事變成你不能去了,所以你就生氣不高興,因為你一直堅持在「一定要去玩」這件事情上,所以結果不合期待的時候你就會不開心,但如果一開始你的心態就是隨便~無所謂~可去可不去,那你還會不會生氣?不會嘛,因為你本來就沒有「非去不可」的堅持。

所以當你這也堅持、那也堅持的時候,你就會看萬物不順眼,因為萬物都沒照著你內心的規矩在走。

堅持「我就是要這樣」、「這件事本來就該這樣」,你就不可能快樂,因為天底下哪有那麼多的事能順你意?也因為你的堅持太多,你也讓你自己變成了一個「無法改變的人」,就是所謂的「老頑固」了,但你自己卻沒有感覺。

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很愛堅持的人。

#赤腳生活最快樂

Blogspot: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心中有堅持,你看誰都會不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