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

很多人在網路上,會跟對方一直辨,你寫一長串我也回一長串,一直在為自己據理力爭,要說服對方。

其實這是很幼稚的行為,如果你是這種人,你的智商大概只有五歲程度,因為那是小孩子在做的事。

當我們遇到跟對方價值觀不同的時候,很容易就陷入「爭對錯」的狀態。

無關緊要的事:不爭對錯。不涉及底線的事:不爭輸贏。什麼都要爭輸贏,你就會輸得很慘。

我不爭輸贏、我不跟你講對錯,若涉及到立場,我們堅定捍衛就好了。

意思就是說:你講你的,我都同意你(同意不代表我要照著做,我同意只是為了要你閉嘴),我默默繼續往我的立場去執行,我不跟你辨也不跟你解釋,我堅定執行我的路線。

這就是成年人的智慧。

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