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rail 台灣高鐵

不要跟「過去」過不去,有些人一想到過去的某件經歷的事,情緒就起來啦,又開始不高興啦,又開始怨恨啦,這種憤怒都是你自找的,跟過去的那個事沒關係,時間過了就是過了,它不會再重來,但是你偏偏那麼愛倒帶重播,自找煩惱嘛。

也不要怪別人不懂你,你真的懂你自己嗎?期待別人來懂你、呵護你是不切實際的,你一直在這個幻想期待裡走不出來,就會一直受苦。

誰都不願意弄個麻煩在身邊,在別人眼中你就是個麻煩人,所以你的社交關係不可能好,關係不好再度導致自怨自艾,別人看到你就覺得麻煩,形成走不出去的惡性循環。

時間不會為任何人停留,過去就是過去了,它就是消失了,過去的好事壞事在你腦袋中都只是幻影,好事壞事都不要去重播(回憶)。
只有放下執著的事,繼續往前走,人生才會更加美好,命也會更好🍀🧧💯🙆

Plarail 台灣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