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潭雅神綠園道 赤腳車小斌

【正向力量是很強大的】

每天都要當作新的開始,以開朗的態度去面對眼前的事情,給人微笑、給人讚美,用笑容迎接一天的開始,你就會發現你自己自動就充滿了活力。

例如看到路上的一切,你都可以跟他問好,你不用說出來,在心裡默念即可。

看到路過的狗,就跟他說狗你好,經過樹底下你可以說謝謝幫我擋太陽,遇到車子擋路,就說感恩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諸如此類。

只要這樣做之後,你會發現每天都是美好的,沒有壞東西會出現在你眼前了。你或許會說,沒辦法做不到,我就是看不慣那些事,這就代表你中毒太深,只有你能自己解開自己,讓自己在出那個陰霾,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

內在若似朝陽般燦爛,黑暗就不復存在,前程自然風光明媚,早安,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