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赤腳生活的車小斌,赤腳生活愛地球。

【凡事感恩】

早安,新的一周開始,起頭順事事順,所以星期一千萬不可以抱怨。

宇宙中沒有相同的時間,這分這秒過了就是過了,你想留或不想留它(時間)都會離開。

我們要懂得把握當下,所遇到的一切都是緣,用感恩的心面對所處的環境,感恩順境、感恩逆境,即使遇到障礙也能發現其中的幸福能量。(但如果你凡事用抱怨的心,就看不到障礙中隱藏的幸福)

祝福大家平安吉祥、福慧雙增,錢財好運旺旺來🧧🙆🍀🙆

 

赤腳生活,零污染。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給你看看我的鞋,我的鞋比任何人造的鞋都耐用。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