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問候

【一定要大膽去做你害怕的事情】

一定要大膽去做你害怕的事情,愈害怕愈要去做。當你邁出第一步,你就會發現克服恐懼的那種感覺真的很爽。

怕交不到朋友?那就多跟陌生人交談,怕被罵被打擊總是玻璃心?那就找人來罵你打擊你,怕什麼就去面對挑戰。

跨出第一步,後面就很輕鬆,你會發現純粹是自己多慮,原本預設擔心的事沒有一件會發生。就像我赤腳生活,起初我也是會害怕別人指指點點,但越怕我就越挑戰它,結果什麼歧視都沒發生,而且讓我變得超級有自信。

勇敢一點,做就對了👍

朋友們早安,今天是節氣春又逢天赦日,一年之計在於春,祝福大家財氣萌發好運無限,煩惱都拋開,每日笑開懷🙆🍀🧧🙏

 

赤腳生活讓我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春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