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678145586384.jpg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放下執著,就學我赤腳生活】

人生中沒有過不去的坎,過不去的是心中那份分「執著」,凡事過份在意,就會變成執著。你越在意,沒事都會變有事、小事必然變大事。

例如你想到過去的某件事,就突然怒火中燒,憤怒或悲傷情緒就起來了,即有可能導致你現在做出錯誤決策。這就是過份執著,過去的就讓他隨風而逝,該翻篇就翻篇,你抱著不放,你這樣有比較舒服快樂嗎?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放下執著,就學我赤腳生活,可以悟出很多人生道理。

大家早安🍀今天星期二🍀祝福大家工作順心、財喜雙至、好事連連🙆🧧🥰

 

我是赤腳車小斌

#早安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我是赤腳車小斌

#早安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我是赤腳車小斌

#早安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