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自信的表現】

你要每天稱讚自己:你是最棒的、你是最聰明的、你是耀眼的,把自信的種子種在自己心裡,你就會發現很有幸福感,而且很容易克服困難。

如果你總是羨慕別人(為什麼沒有他那樣的外表),那是因為你潛意識裡你極度自卑,你把自己定位在低人一等,所以你才會萌生羨慕忌妒恨。

我赤腳生活,我有你們沒有的體驗,在我的潛意識中就我認定我能力就比你高,所以在眾人面前不穿鞋我不會害怕,我反而認為是我的能力與光榮,這就是我的自信。

有自信的人不會用別人的美當做自己的美的標準,祝福大家天天幸福,魅力無限,女神節快樂 🙆🍀🙏

早安

#早安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女神節快樂
#barefootlifestyle

祝福大家天天幸福,魅力無限,女神節快樂

#早安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女神節快樂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