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搭電扶梯其實很安全,危險是錯誤印象

【關我屁事,關你屁事。隨你怎麼想,我無所謂】

在生活中:不說閒話、不管閒事、不惹閒人。做到以上三點,就能解決你生活中95%以上的問題。

不關你的事,你就不要去看,不要去參與,不要起情緒,那是他的業障、他的人生課題,你一旦把自己加進去,就變成你的人生業障,本來你可以不必面對的情緒,現在變成你要面對。

在生活中:不要在意別人的議論。

修煉自己,最後的成果才是你的KPI。不要理會那些反對你的言論,有這些人才代表你的成功,因為你比他優秀,他們忌妒你做到他們做不到的。

例如我赤腳生活,你怎麼看待我,是你的事,跟我無關。但我做到了你做不到的赤腳生活,我比你優秀,所以我根本不在意那些笑我不穿鞋的人,你的嘲笑反而是我的動力。

把握住【關我屁事,關你屁事。隨你怎麼想,我無所謂】的邏輯套用在生活中,小人就能變貴人,同時自己也不會成為別人的小人。

新的一周開始,祝福大家每天都過得精彩、事事順利、人人平安,每刻都快樂,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最耐用的鞋,免費健康好保養。

赤生活的證明,我以赤腳生活為榮。


#早安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