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赤腳 我驕傲 我是赤腳車小斌

有句話說【福盡人死】,這是真的。

當你得到之後你要珍惜,不要去糟蹋它。「福」就是人間得到的一切,精神的、物質的都算,有利於我們的都是福。我們吃的飯、喝的水、親人、朋友、伴侶、寵物、容貌、健康,接觸到的一切都是福。

當你的福已經享完之後,已經沒有任何的福能夠維持你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你就只有死掉了。

珍惜你生命當中所接觸到的一切人事物。


 

我是赤腳車小斌,我推廣赤腳生活,因為赤腳生活好處數不盡。

#早安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