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緬梔花 赤腳車小斌

交朋友就跟賣商品一樣,客戶願意買單一定是你的產品好、或是符合他的需求。你會去買一個很差的、一天到晚故障的東西嗎?不會吧,即使不小心買到了,你也會立刻把它丟掉。

沒有人願意跟愛抱怨的人交朋友,有些人總會說自己孤獨、可憐、沒朋友之類的話,其實這就是犯了交友上的大忌,因為你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負能量,沒有人會想去主動認識一個麻煩。

你一直散發負能量,一直愛抱怨,其實你旁邊的每個人都在靜靜的看你笑話、想看結局,只是不好意思講,不會有人認為你是個很厲害的人,尤其是工作上的事不要拿出來抱怨,因為你就是昭告天下,讓人家看你做事無能的笑話而已。

想要人緣好,就必須成為一個散發正向能量的人。

我們要時時期勉自己:做一個能夠帶給別人正向能量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用正向能量激發自己,也去感染身邊的人。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