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旅行最好玩

【你要的越多,你就離完蛋越近了】

我們對美食、美貌、財富的渴望,都是大腦的錯覺。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吃或難吃,沒有絕對的漂亮或醜,沒有絕對的富有或貧窮。喜歡或厭惡,只是習慣的差別,你最愛吃的東西給牛試試看?牛可能不屑一顧。牛最愛吃的草給你試試看,你願意嗎?

我從不為了今天要吃什麼、要選什麼菜或什麼餐廳而煩惱,對我來說,食物只要乾淨健康就好了,什麼都可以接受,不費心思。我每天都有食物可以吃,真好,所以我每天都很開心。

又例如我赤腳生活,每天可以打赤腳上班,這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啊,很多人都沒有辦法赤腳工作呢。加不加薪、有沒有獎金都不重要了因為我內心很滿足,滿足就帶來富有。全球首富都做不到的我做到了(赤腳生活),所以我很感恩遇到的這一切。

這就是知足常樂。

這個好吃你還會想去找更好吃的,限量還會去找更限量,今年給你加薪明年你還希望加更多 ,給你一你就會要二,你永遠都不會滿足。

生活中的各方面你都不要貪心無度,你要的越多,你就離完蛋越近了。

#車老師講正能量
#赤腳旅行最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