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鐵動感號 Plarail

人家誇你,你一定會很開心。所以將心比心,我們說好話的時候,對方一定是開心的、感受舒服的,我們把快樂帶給別人,這就是行善布施,就是做好事。

別以說好話很容易,你可以試試看,今天下定決心要說好話,晚上下班回家遇上混亂的交通,你八成又要開始罵髒話、或上網批判,遇到不守交通規則的老人家你大概又要罵死老太婆死老頭,這是很損自己利益的行為。你做不到說好話,至少也不要說壞話。

說好話剛開始很不容易,但是如果你很認真的去執行、每天叮嚀自己、每天進步一點,時間長久後,你自己都會感覺到自己身帶光芒,散發著正向氣場能量,正向的氣場就更容易引來貴人的幫忙,財運或運勢必然往正向的那邊發展。

你會主動接近整天散發負能量、愛罵人、愛批評的人嗎?不會,自找麻煩嘛。所以你想要有好的人緣、給人好的印象,你就必須要養成說好壞的習慣,這就是打造自己正向的IP人設。

(照片是港鐵動感號,限定在香港發售的 Plarail 小火車)

#車老師講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