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生活最快樂 我是赤腳車小斌

穿鞋感受到的材質始終如一,數十年來如一日,沒有刺激就會退化。

讓腳習慣不同的材質,關節的靈活度、柔軟度以及肌力都會自然的提升。關節愈靈活,身體年齡就愈年輕。

早安,星期一快樂🍀,本週是2022年的最後一週,願大家一直都在變好的路上前進。

赤腳生活最快樂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