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急1000型電車, Plarail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都需要釋懷,沒有其他的解法,當你放得下,前面就沒有障礙。你一直很堅持我就是要怎樣怎樣,一直在某個點上計較,那是多麼的苦啊,因為人生不順才是正常的,你偏偏要萬事如意、井然有序,你不是自找苦吃嗎?

人家美、人家好你就忌妒他,或說出不好的話,你下輩子投胎還是會跟今生一樣糟甚至更糟,因為上天認為你的學分沒過,再重來一次。

我們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來幫助我們的。例如走在路上,你看見一個又胖又醜的人,然後你就在臉書上發文笑他。其實他是來幫助你的,來測驗你的人格的,如果你待他就跟一般人一樣沒差別,就代表你是有一定程度的修為,你笑他,就代表你的人品根本沒pass嘛。

遇到好的人事物,我們要心懷萬分的感恩,不順的時候更要感恩,因為給我們讓自己更往上一層的機會。

凡事退一步,他日必得助。給人方便,來日好相見。只有釋然的心,日子才能過得自在。

(照片是京急1000形電車, Plarail)

京急1000型電車, Plarail

京急1000型電車, Pla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