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生活最快樂

你可以看到有很多的例子,只要他願意正向思考,事情就能解決,就能讓自己變得更好,因為人的大腦中存在著正向思考迴路,但是因為長期被周圍太多負面訊息的刺激,導致那段迴路荒廢了,不知怎麼使用,所以你需要透過一些步驟去設法重啟它,就像 Windows 要輸入啟動序號一樣。

對一般人而言,的確是可透過一些方式或引導甚至宗教,完全做到正向思考,成為自己的助力。但有些人卻不行,因為他根本沒有那個 function,你輸入那個 code 也沒辦法執行,反而會出現 fatal error,所以越是做正向思考,他就越痛苦,抗拒力越強,反而一團糟。

就像你跟有些人講「不要多想」,就沒事,但你跟某些人講不要多想就會出事。因為在病人的腦中是沒有這種迴路的,無法啟動正向思考迴路。

赤腳走路有助於正向思考的發展,因為它一直在刺激你的腦部、活絡你的腦神經嘛,所以赤腳在郊外或公園走幾分鐘,很容易很快就能轉換到好的心情,但依然對病人是無效的,因為底層根本沒有那個 function,所以怎麼 call 它都是無效。

如果你越做正向思考越痛苦,或是,無論怎麼正向都無法放掉過去的那段恨或痛苦或恐懼,你需要的就是專業心理醫師的協助了,只有醫生能幫你,因為正向思考僅對普通人生效,對病人是無效的。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