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旅行最好玩

你會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嗎?你都不敢做自己嗎?樣做某件事之前,你會不會總是想"別人會不會認為我怎樣怎樣"....

其實這一切擔心都是來自你的內心小劇場,都是你模擬出來的畫面,實際上人家根本不會在意你,懶得看你。就算他評價你,那也是他的看法,那是他的自由,但並不影響我們自己過我們自己的日子,我們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底下。

你害怕赤腳走路,是因為你怕丟臉、你怕別人說你是怪人,一切的恐懼都是來自『你怕別人的眼光』。

我要赤腳生活,我就赤腳生活,你怎麼看待我,那是你的自由,我沒權力干涉。赤腳生活不違法,我為什麼要怕別人的想法呢?

你越是害怕的事,你就越該去做,當你面對它,那個害怕就會消失了,你就會有一種「也不過如此而已」的感覺,以後再也不怕,膽量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當你赤腳逛街的時候,你會發現根本沒有人盯著你看,因為你就是個路人甲,你穿不穿鞋對他們而言全不重要,人家才懶得理你,所以我赤腳逛街、購物從來就沒遇過阻礙,人家還熱情招待我,因為我是他們的客戶,人家重視的是你帶來的利益,而不是你有沒有穿鞋。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