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登山最快樂

【赤腳走路 能消火氣】

你今天生氣了嗎?有95%以上的人都沒辦法做到不生氣,看到亂停車你要生氣、有人插隊你要生氣、櫃台結帳慢你要生氣,看到不順眼的你就貼臉書、拿自己的行車記錄器出來貼讓大家看(因為你生氣)、人家不道歉你就生氣、看到新聞你也生氣。

你每天只要生氣一次,一年就有365次,況且你一天又不只一次,十年二十年下來,你的細胞哪受得了,所以癌細胞就出現了。

這也生氣、那也生氣,癌症不找你找誰?你生氣就等於昭告癌細胞歡迎光臨。

只要你生氣,健康就離你愈來愈遠,癌細胞就離你遇來愈近,所以我一直強調要懂得篩選資訊,會引發你情緒起伏的事情就不要去關注他,況且那些事情也真真確確跟你沒半毛錢關係,你為那種事情生氣然後賠上自己壽命,划算嗎?

當你情緒起來的時候,就找個安全的地方,赤腳走路三到五分鐘,情緒馬上就平緩下來了,因為土地會治癒你,這是生物的本能,效果非常顯著。

拋掉怨恨的枷鎖,不要為了別人的事,讓自己的生命受到阻礙。

中和南山福德宮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