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生活最快樂

【凡事力所能及,你就能歲月靜好】

你會常常感到焦慮嗎?其實現在有九成以上的人的焦慮都不是真正的焦慮,而是「亂焦慮」。

如果你現在很焦慮,你可以靜下來好好想一下:你一定是要了不該要的東西、你看了不該看的、關注了不該專注的事件,最後導致你想了不該想的,你的一切痛苦都是自找的。

這世界上有很多東西他不適合你,他只適合別人,其實你擁有的東西也不適合別人,只適合你。例如有些人不適合你,你偏要喜歡他,這就是折磨。有些西東西你就是很想得到他,這就會帶來痛苦。

我們看到別人光鮮亮麗,就會相信他過得很好,也會想要那樣生活,但我們總不相信我們自己現在當下歲月靜好,所以你不焦慮誰焦慮?他的苦只是不讓你看到而已,再光鮮亮麗的人也有他自己的挫折跟困難。

別人的難處跟苦你很難知道,不要去羨慕別人,你會羨慕只是因為你不夠了解他,人生只有冷暖自知。

認清楚自己,凡事凡事力所能及,你就能歲月靜好。

赤腳就是最帥的服裝搭配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