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南宮步道 赤腳車小斌

【你的好運是你自己創造的,但你不知道】

幸福和好運其實都是自己一點一滴積累出來的,不可能今天做,明天就收到或下個月收到,但只要你不斷的在做,五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之後,你就會收到源源不絕的回報。

你可以從你的親戚朋友裡去找例子,去看那些晚年生活很平順的人,他的前半輩子一定有做對的事,鋪陳了三四十年之後,造成晚年的順利。

反過來看也是一樣,晚景不好的人,他的前半生一定有做不好或錯誤的事,或者不改善自己不好的性格。

等你發現不好已經遲了,因為人家早就鋪陳了二三十年,已經進入收穫期,而你現在才覺醒要做對的事,怎麼可能來得及。

所以把廣結善緣當成一種習慣,人要正、心要誠,不好的念頭不要有,不該說的話不要說,不要說人是非。把重要的人對待好,把該做的的事做好,把自己身體照顧好,你未來運勢的好壞,都是你今日行為的積累。

赤腳生活 享受人生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