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車小斌 丁字泳褲

2022.06.22
日行一善帶來富有

相信你一定有一種經驗:在路上幫助了一位陌生人,然後內心充滿喜悅一整天。

不一定是幫了什麼天大事,可能就是別人向你問個路、去某地該怎麼搭車,這些很小的事你心裡也會很高興。

佛家常在講「福報」,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福報,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福報,但我知道的是:當你幫助一個人,內心很喜悅的時候,你的正能量狀態是很高的,就會有好事進入你的生命中。

你幫人的時候是你最喜悅的時候,喜悅不是快樂,快樂跟喜悅不一樣,快樂是外在事物的刺激,而喜悅是發自內在。

當你在喜悅狀態下,你就會吸引讓你更喜悅的人事物進入你生命。

所謂日行一善並不是單單指幫老太太過馬路、捐錢這類才算日行一善,他是廣義的,站在別人立場從別人角度著想,有利他之心、不指責、不說難聽的話,皆是行善。

若你總是很愛講對錯,明明我是對的,我為什麼還要讓他?你總是抱著這種講對錯來對待你眼前的事,這個社會就會和你格格不入,你每天就有抱怨不完的事,你的日子會很辛苦,你也會賺不到錢,窮一輩子了。

日行一善,好的東西就會全部進到你生命,你就會感受到世界對你的善。

聽懂的請點讚。

各位小夥伴們午安,我是赤腳車小斌,關注我,你就不可能會有憂鬱星期一。

#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
#正能量
#我是裸男
#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日記
#gobarefoot
#barefooter
#barefootliving
#barefootlifestyle

 

赤腳車小斌 丁字泳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