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生活增進身體抵抗力

你經常感到孤獨嗎?身邊沒有人陪就覺得孤獨?渴望社交但又覺得跟別人在一起好累?總是覺得沒有懂我的人?

請你先回答三個問題:

  • 你愛自己嗎?
  • 你肯定自己嗎?
  • 你認同自己嗎?

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你可以滑走不用看,因為你應該不是個常常會感到孤獨人,即使你有感到孤獨的時候,你也會以很快的速度自我修復,你沒問題的。

如果答案都是否定的,你就是個常常會感到孤獨的人,因為你需要同伴同儕的肯定(因為你沒自信)。你渴望被愛與關懷,所以你需要別人的關愛(因為你不懂得愛自己)。也由於你希望能別人來肯定你(你不認同自己),會很急著希望被同儕認同,所以也會急著交朋友、急著想打入一些圈子,在這種狀態下的你,就會非常在意別人眼光,而把情緒主導權交給了別人,越在意別人的看法你的壓力就越大,形成解不開的壓力。

愛自己就是化解孤獨感的最大正能量。

很多人都不懂如何具體「愛自己」,期很簡單就是:喜歡自己、信任自己、肯定自己。

我常看到有人說,嫌自己長得不好看、嫌自己身材不好看、嫌自己生錯家庭、嫌自己父母...還說什麼真希望投胎重來。這是非常糟糕要不得的事,因為他自己都在打擊自己了嘛,神仙來了也沒辦法救,真的只能去投胎啦,但他能量這麼負,投胎會投成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要再打擊自己了,你要告訴你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是漂亮的、我是快樂的、我是富有的、我很正能量。你做了之後孤獨馬上就走了,你不信?但事實就是這麼神奇。

當你裡面有一股「正向感受」的時候,孤獨就進不來,讓自己興起「正向感受」就是愛自己。什麼是正向的感受?例如你吃到你最愛的甜點,那一秒整個世界都美好了起來。例如你愛慢跑,跑步時帶來的愉快感,就是正向感受。

又例如我愛赤腳走路,享受腳下傳來的豐富感覺,所以走路一點都不累,這就是正向感受。

當你全心投入一件事情時,正向感受就會起來,當正向感受起來了,孤獨就沒空間了,插不進來了。

唯有聆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做自己、理解自己、享受自己,孤獨、寂寞才不會三不五時來上身。

車小斌的赤腳生活 2022


#正能量
#車老師
#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
#gobarefoot
#barefooter
#barefootliving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