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日記 2022

同事很機車、很多負能量的人、如何改變辦公室的這種氣氛?

「改變自己,保持自己不被影響。」

你可能會說:他們就很負面啊、很機車啊,我怎麼可能不被影響?

這就是你的功課了!跟他們無關。

你必須去想想你能做什麼事,而不是一心只想去改變別人,不要試圖去改變別人,他只會被你的改變而改變、被你的能量所影響。

你可能又會說:就是那一堆人不好,整天負能量,我才會被影響啊。

所以才說這是你的功課呀,你為什麼要自願被別人影響呢?你要把你自身的能量拉高,才能影響你身邊的人,他們才會漸漸被你影響,這是你唯一可以掌控的事情。

絕對不是說:我本來還不錯,但我被他們影響了,所以我現在要提高他們,我就會變好了。

不可能。因為你不可能控制別人去做什麼樣的事,你只能控制你自己去做什麼樣的事。

把自己一直維持在高能量水平,他們能量低是他們的事情,不要一心去想著怎麼改變別人。多照顧自己,維持好自己的能量、讓自己成長,你會發現世界很好,你也很好,越來越好。

聽懂的請點讚。

各位優秀的小夥伴們早安,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星期一。我是赤腳車小斌,關註我,你就不會有Blue Monday。

#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
#正能量
#我是裸男
#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日記
#gobarefoot
#barefooter
#barefootliving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