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赤腳車小斌,關注我,帶給你更多正能量。

改運第一步:遠離會激發你負面情緒的人事物

你每天都想正面的事情,就會吸引更多正面的,你每天都想著負面的,你的生活一定是負面的。

現在科技發達,負能量要入侵我們大腦非常容易,電視、手機、網路、各式各樣帶著負能量的短頻時時都在攻擊你,但你卻張開雙臂歡迎,所以你的運勢怎麼可能會好?

如果你現在諸事不順,你要看看你是不是太愛看那些在網上挑起情緒的文字或視頻,你每次看完了就覺得好氣啊~ 那個影像在你腦中排回不去,所以好運都被你氣跑了,財運都被你嚇跑了。

自己運勢你自己就能掌握,因為宇宙間的萬事萬物都是由你自己吸引來的。

你每天都想正面的事情,就會吸引更多正面的,你每天都想著負面的,你的生活一定是負面的。

不要去看社會新聞,不要去看那些亂七八糟政爭,尤其是不要讓這些東西佔據你的臉書版面,不點讚不關注不轉發,讓不好的事物遠離你視線。

不要不信我說的,你去看你臉書上的朋友就能證明,凡是高升的,都是不發那些負面的社會文章的人,所以不好的事不會跑到他身上。一天到晚發那些負面的,都是工作不順的、家庭不和的,愈發負面文負能量愈是要跟著他。

凡事相信就能,你不相信就困難,不看不聽那些不好的文字或影片,好運一定會降落在你身上,因為你身上乾淨了。

你不是在相信我,而是在相信你自己。

我平常很愛在臉書上講笑話,因為我在幫你提升你的腦內啡,排除負能量,經常笑,壞日子都能成為好日子。

我是赤腳車小斌,關注我,帶給你更多正能量。

#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
#正能量
#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日記
#gobarefoot
#barefooter
#barefootliving
#barefootlifestyle

我是赤腳車小斌,關注我,帶給你更多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