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範圍: Outlook Express

問題:每次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時都要重新設定電子郵件帳號,因為我有許多郵件帳號,因此頗為不便,請問如何匯入、匯出 Outlook Express 的郵件帳號?

回答:

匯出 email 帳號:

  • 到「工具」>>「帳號」,在「郵件」這一頁面,選取你要匯出的帳號,按「匯出」,將檔案指定存放到你希望的位置(使用預設檔名或重新命名皆可,帳號檔的副檔名是 iaf)。

帳號一次只能匯出一個,一個 .iaf 檔案就代表一組 email 帳號的資訊,不能整批一次匯出,如果你有好幾個帳號,請依照上面步驟依次匯出成 .iaf 檔案。

匯入 email 帳號:

  • 與匯入同,到「工具」>>「帳號」,在「郵件」這一頁面,按「匯入」,選取你要匯入的 .iaf 檔案,

同樣道理,帳號一次只能匯入一個,不能整批一次匯入,如果你有好幾個帳號,請依照上面步驟依次匯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