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範圍:Outlook Express

提醒:2004年的文章。

問題:我印出同事給我的信件,字體很大,但其他收到此信的人列印都正常,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調回正常大小呢?

回答:我沒有遇過這個狀況,所以一時也想不出來是什麼原因。因為Outlook Express的列印是由IE掌管,我只能懷疑是IE的設定了,試試看更改 IE 顯示字體能不能解決:(或許你的 IE 是設為大字體)

測試的時候,不要執行 Outlook Express。

開啟 ie,到檢視 > 字型,選適中(或其他你希望的大小)

再到工具 > 網際網路選項 > 一般,按「存取設定」,裡面的任何一項都不要勾(預設即是都不勾的)。

關閉 ie,以便記憶設定。

開啟outlook express,列印那封有問題的信件做測試。

另一個測試方向:

重設(reset) IE與  Outlook Express 字型大小,測試是否可以解決,重新開機為必要步驟,請不要省略。

步驟:

  • 開啟 Outlook Express >> 工具 >> 選項 >> 讀取 >> 字型,字型大小設為「最小」,按確定,結束 Outlook Express。

  • 開啟 Outlook Express >> 工具 >> 選項 >> 讀取 >> 字型,字型大小設為「中」,按確定,關閉 Outlook Express。

  • 重新開機。

  • 開啟 IE(Internet Explorer),到檢視 >> 字型,選最小。

  • 結束 IE。

  • 重新開機。

  • 開啟 IE,到檢視 >> 字型,選回為原本的「適中」。

  • 結束 IE。

開啟 Outlook Express,列印那封原本列印字體過大的信件做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