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懂感恩,好事就會來】

感恩萬事萬物,好運就會來。感恩父母、感恩員工、感恩老闆、感恩同事,甚至遇上小人都要感恩,因為他讓你進步嘛。

你嫌自己的外表不好,那麼你現在的健康一定有問題。你懂得感恩身體,感恩父母你現在一定是健健康康的。

交朋友就要交那些能讓我們運勢往上走的人,如果你朋友中有懂得感恩的人,一定要好好的跟他學習,留住這個人在你身邊,他能帶給你正向的磁場。若你朋友中有那些愛抱怨的、對父母不敬的,趕快遠離,這些人只會帶給你壞事。

你希望遇到貴人相助,就一定要會感恩一切。這原理很簡單一點也不高深,你可以換位思考:設想你自己你今天是個位高權重的人,你會去想幫助那個一天到晚抱怨、批評的人嗎?不可能吧。但一個在你身邊懂得感恩的人,你發現他有困難的時候,你會很願意出來幫他一把。

祝福大家事事圓滿,闔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