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生活最快樂

【你以為天要塌了,其實是你把你的心放錯了地方】

我們要有境界,我們要時時期勉自己往上發展、往深遠處想,而不是總在爭一些眼前很無謂的事情,讓自己變得很低階,俗不可耐。狗吠你,你也要吠回去嗎?一般人都不會,因為你認為你不是跟狗在同一個層次。但有人罵你你就會罵回去了,你何必跟一些低級的人計較呢?

用感恩的心待人處事,你會發現處處都是機會,好運隨時來。用寬容的心去面對傷痛,你會發現沒有過不去的檻,心裡就沒有壓力。

不要去關注意一些沒意義的新聞,它只會往你內心灌注負能量,你以為天要塌了,其實是你把你的心放錯了地方。你心裡裝髒東西,你看什麼都是髒的。

我們要時時提醒自己要散發正面的能量、散發樂觀情緒,勉勵自己做個能夠成為別人榜樣的人,無形中就能幫助到很多人,這個世界就會因我們而更美好。

#赤腳生活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