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問候

【嘴巴好,命運就會好】

現在的社會,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也都有自己的社群平台,無論是FB、IG、微信、whatsapp、tiktok、LINE....至少都會有一個以上的帳號,分享生活變得很方便,但也因此造業的機會變多了。

以前的人說的話只有自己身邊的人聽得到,傳播的方式不多,所以他們造的業力也不會太大。

現在的人只要一不開心就可以隨手發個貼文去批評別人,『讓全世界知道你在罵別人』這件事變得太簡單了,一旦被轉發或分享,成千上萬甚至上億的人都會看到,你造業的範圍就跟著擴大。

業力越重,他的病痛與困擾就越多,你可以偷偷觀察你身邊那些愛說人是非的人,是不是這樣,很準的。

別人的事情,不要去聽、不要去干涉、更不要去散播,你一旦關注別人的事情,就等於把垃圾放在心中,你每天都會感到不快樂,對什麼事都會不滿意。

沒有事情困擾你的心,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時光。

想要病痛趕快好,就要有口德,多說好話。嘴巴好,命運就會好。嘴上不饒人,不但運勢起不來,而且病痛還會跟著你。

#車老師講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