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R東日本485系日光號,Plarail絕版車

忌妒和生氣就像核彈一樣,會把你的善根摧毀得一乾二淨,讓你內心種不出任何好的東西。

他為什麼可出去玩而我還要上學、上班?看到人家比你美或比你帥,就怨嘆自己出身不好,諸如此類,這些都是忌妒,尤其現在社群媒體發達,一看到什麼不好的新聞就生氣,很容易讓人去攀比產生忌妒,生活中處處是勾引起你忌妒心與生氣的陷阱,你又愛忌妒又愛生氣,但你自己卻沒察覺自己犯的錯,所以你的運勢就一直惡化下去,是你自己讓自己陷在惡的循環。

養成讚美和感恩他人的習慣,忌妒和生氣就沒有容身之地,你自然而然就會感到生活愉悅,所反映出的外在行為都是善的,就會吸引更多好的人、好的事來親近你,煩惱就會少,快樂就會多,好運愈來愈多,惡緣愈來愈少,你打開了向正的循環。

你的磁場好與壞,都是你自己親手打造的。

(照片是JR東日本485系日光號,Plarail絕版車)
 

JR東日本485系日光號,Plarail絕版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