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腳車小斌 2022 赤腳生活可以增強免疫力

【不要糾結在你不可能改變的事情上】

不要糾結在你不可能改變的事情上,對於只要用自己力量就能改變的事情,我們就盡力去做,對於無法改變的事情就必須坦然放手,這樣才能繼續前進,不然你就走不出現在的困境。

例如失戀了你可能會很悲傷,你當下該做的事就是找出某個方法是可以消除這個悲傷的方法,而不是要對方給個說法、或是檢討自己是不是不夠好,這都是不對的,因為要不要你是在對方,你不可控,你已經100%完美了,但人家不要你就是不要你,你能控制嗎?

被開除也不要糾結在「為什麼是我」,老闆不要你就是不要你,沒有理由,你不可控,你可控的就是馬上去找下一家,這是100%掌握在你手裡的。

同樣的道理,也不要得理不饒人。明明是我對,我為什麼還要讓他?因為只有你的行為你能控制,對方行為你無法控制,你要把眼光放在「眼前這個衝突的後面」的那個事的利益,要消掉眼前這衝突,使得你後面的行程可以進行,你只有讓,表面上好像輸,但卻是贏。

你要爭對錯?沒問題,大家就卡在目前這個紛爭,沒完沒了,你後面原本該做的事都甭做了,就算你贏,但後面那件事也錯過了時機點,你贏在表面但骨子裡輸得透徹。

人生處處是戰場,分分秒秒都是戰場,但你要把精神放在對的戰場上,才能讓自己變更好,不要沒事就到處引戰,動不動因為自己有理就爭輸贏爭道理,那樣你永遠都是個凡夫俗子,做不了大事。

赤腳車小斌 歌廳 夜總會 2022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