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rail 台灣高鐵

【你為麼沒有辦法正向思考】

你為麼沒有辦法正向思考?因為你已經習慣批判,你為什麼會習慣批判?因為你從小到大的環境就是那樣子,你已經被定型了。

習慣都是在不知不覺下養成,如果你的家長是個愛批評的人,你百分之百會繼承你家長的習慣,從小就看亂七八糟的新聞,長大後你對每一件事的看法就是從亂七八糟的角度切入,你的邏輯中沒有正向迴路,你沒有辦法自我察覺你本身沉浸在負面思考中。

家裡保持乾淨才能住得舒服,能量也是一樣的,每天沉浸在那些骯髒資訊,你的思維一定會長歪掉,所以我一直強調不好的人、不好的事要遠離。

要活得舒服就要多多接觸好的、美的、善的事物,樂觀開朗的正能量就會漸漸壟罩你。然後人緣就會好,事情就會順。當你人緣好事情順,你就更相信正向思考,這就是一個循環。

(照片是台灣高鐵,Pla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