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之島電車,Plarail

【負面的人要遠離】

負面的事要遠離,負面的人要遠離,他只會把你身上的正能量消耗殆盡,跟他談話接觸之後你也會覺得很累,因為你身上的好的能量被吸走了,所以能離多遠就多遠。

再例如,社會新聞、車禍新聞這些我從來不看的,萬一不小心看到我趕快滑走,我發現不少人還在轉發、評論,老天爺發現你原來你喜歡看負面的東西,就讓你去親自體驗一下。在臉書上很愛抱怨的人我都取消追蹤,因為我不能讓你的負能量影響到我。

只有當你把負的東西(包括人)擋在外面,你才有空間迎接美好的東西、你才看得見美好的東西。

大家早安,今天星期一,新的開始,就不要去看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才能打造自己的好運勢。祝福大家平安順利,好運連連。(照片是江之島電車,Plarail)

江之島電車,Plarail

(照片是江之島電車,Plarail)

江之島電車,Plarail

(照片是江之島電車,Pla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