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rail 台灣高鐵

【種好因得好果】

你愛炫耀,正常的人就不會來找你,會找你的一定是詐騙集團,或是想要你錢的人。你為什麼總是交到渣男或渣女?你身上一定有某種吸引渣男或渣女的個性,因果準確無比。

「種好」才能「收好」,自己行為舉止端正才不會引來奇奇怪怪的人。

所以會感恩的人,生活一定順風順水,因為不懂感恩的人,會把期待放在別人身上,若那個期待沒發生,就責怪那個人,都是別人的問題都不是自己的問題。例如有人認為自己醜,都是父母的原因、是遺傳的原因。有人認為人家爸爸都幫他出錢買房子,自己爸爸卻沒錢幫自己買房子,就認為自己命苦,責怪家人,諸如此類現象,這些都是心理生病的表現。

在股市上要好收穫,一定要會佈局,在運勢上也是一樣的道理,一天到晚抱怨、事事看不順眼,天天種爛因,你要怎麼去收好果?

今天是六六大順日,祝願大家福順、人順、家順、財順、事順、情順,事事順心如意,記得每天都要微笑哦,好運才會來。

 

Plarail 台灣高鐵

#Plarail台灣高鐵

Plarail 台灣高鐵

#Plarail台灣高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