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怕碎玻璃

【人生就像赤腳走路】

人生就像赤腳走路一樣,地面上會有很多的「不期而遇」的東西,因為你本來就不可能預測地上的全部東西,但若因為怕會受傷而不走,腳永遠無法強壯,把會受傷當作是正常的,所以我才能鍛鍊出什麼都不怕的雙腳,才能享受赤腳生活的快樂。

帶著感恩的心去面對人生中的不期而遇,將遇到的問題都當作提升自己智慧的方法,才能靜下心來選擇正確的方向去處理問題。

祝福大家好運連連,心想事成,預祝週末假期愉快☘️🧧🙏

 

黑腳板是赤腳生活的身份象徵

黑腳板是赤腳生活的身份象徵,赤腳生活讓我的腳變強壯,踩到碎玻璃也不會受傷。

黑腳板最美麗,是赤腳族的最愛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要把腳板走成這麼黑是很難的,如果你認為赤腳走路腳底板一定會髒黑,那就錯了,腳底板大都呈現膚色,一點都不黑。

我強壯的腳掌

我強壯的腳掌,黑腳板一點都不髒,因為很容易清洗掉,穿鞋的腳充滿細菌,表面乾淨但其實很髒。

赤腳生活帶來快樂與健康

我推廣赤腳生活,我也力行赤腳生活,因為赤腳生活帶來快樂與健康。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