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赤腳車小斌,我力行赤腳生活

【不要別人的情緒帶著跑】

你的日子是你在過,別人的情緒跟你沒有半毛錢關係,別人的悲傷、倒楣、不順、糾紛都是他的事,不要把自己的情緒搭進去,一旦你參與其中,你原本好的能量場就不存在了,就像病毒入侵防火牆一樣,長驅直入汙染你的心。

你會覺得不順心、身心俱疲,就是你一直執著關注在那些你絕對改變不了的事情上、執著在已經發生的事情上,大多數人都不知道守護能量場的重要,所以就任憑一些不關己的事來摧毀它,例如很多人都隨媒體新聞起舞,因為他們智慧未開,只能做凡夫俗子。

你的能量場裡面都是這些烏煙瘴氣的事,好的能量就不可能進來,所以發生在你身上的破事就一大堆,你看看你最近的狀態就知道,我說得很準。

所以懂得過濾資訊很重要,不要關注那些不在你身上發生的事,不要被別人的情緒牽著走。

你要讓好運有個乾淨的地方住,好運才肯來,所以不要去看那些會輕易勾起你情緒的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是赤腳車小斌,黑腳板就是我的身分證明。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我是赤腳車小斌,我力行赤腳生活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我是赤腳車小斌,我力行赤腳生活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