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鶯歌石步道

如何能做到不在意別人眼光

如何能做到不在意別人眼光?就是「活在當下」,無論你做任何事,你總在想著我做了別人會怎麼看我,那你就不是活在當下。

就像我赤腳逛街,我在享受觸覺,我專注在當下的感覺,所以我根本沒有那個閒工夫去想別人怎麼看我,因為我正在享受赤腳走路帶來的快樂,我根本沒有時間把心思放在其他地方,我專注在眼前的事,這就是活在當下。

你會害怕別人眼光,就是因為你不是活在當下,這世界沒有你,因為你的心思都放在別人身上,你不見了。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