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赤腳車小斌 多多赤腳走路能增進身體抵抗力

雙腳就是最棒的鞋以及養生工具,人類的腳本來就是用來克服各種地形的,腳的形狀與機能是演化下適者生存的結果。

不要怕泥土,泥土一點也不髒,接觸泥土,它可以療癒你的身體與心理,啟動身體自我修復的功能。

我是赤腳車小斌 多多赤腳走路能增進身體抵抗力

我是赤腳車小斌 多多赤腳走路能增進身體抵抗力

我是赤腳車小斌 多多赤腳走路能增進身體抵抗力

我是赤腳車小斌 多多赤腳走路能增進身體抵抗力

#赤腳生活最快樂
#健康
#barefootlifestyle

我是赤腳車小斌 多多赤腳走路能增進身體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