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分車站 赤腳旅行最快樂!

你的夢想要與錢結合,不要做沒有錢的夢想。

你年輕時候的窮,大家都能理解,但到中年以後,你還是窮,不是你覺得你看開就好,而是整個社會壓力很大,當社會壓力很大的時候,如果你心理素質很強,那沒問題,你還是能過得很好。

但如果你心理素質弱(多數人都如此),你就會覺得隔壁那個二百五、老張、老王,看起來都不怎麼樣,憑什麼賺那麼多錢?憑什麼能夠開豪車、住豪房,叭啦叭啦你看不順眼的一大堆,我身為才子耶、我博士耶、我碩士耶~ 我怎麼什麼都沒有。

你會開始變得窮酸,你會很容易看到別人擁有的東西然後內心發酸,酸是因為你覺得那些人不配,而且你也沒有那些東西。

舉個例子:很多人會去酸超跑酸豪車,你沒有那些東你卻在酸,就是因為你忌妒,你就是窮酸。我認為只有擁有超跑、豪車的人才有資格酸。

你會發現社會上酸人家的人很多,因為他們受不了別人比他有錢的打擊,他們覺得對方沒水準不夠資格,只有自己有資格,但自己又做不到他們那個位置,受不了這種壓力,所以心理開始不平衡。

錢是可以抵擋外界的聲音,讓你好好做自己,讓你自己不會走到心理不平衡的窮酸的那一步。

當你有了很穩妥的收入,再去發展自己的各種興趣,大家就會說:哇~ 好棒哦,斜槓耶~

錢就是你的底氣,所以,年輕人,努力去追錢吧,去體驗這個過程,等你追到了,你才有資格講我要雲淡風輕、錢財乃身外之物。
(照片是在追分車站)

 


#正能量
#車老師開示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