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植物園 赤腳車小斌

你不需要得到別人的認同,有想法就去做就對了,去做,才會成功,期盼認同只會失敗。

馬斯克(Elon Musk)會問別人我做電動車好不好?會問別人做火箭好不好?不會,一堆人笑他,但是他有想法就去做,最後成功。世界上所有的成功企業家都沒有尋求別人的認同,都是有想法就去做。你不看好,我照樣做。

很多人都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這是弱者的表現,強者不需要別人的認同,所以強者從來不會和反對他的人去辯論,他只照心中的道路走下去。

所以有人意見看法跟你不一樣,你不需要跟他講道理,不需要說服他相信你,因為他不可能認同你,你在浪費時間。

就像我赤腳生活一樣,我才不管你喜歡或不喜歡,我根本不需要你的認同,因為我是我,你是你,我從來不求人。

做人就要做強者,不要做弱者,只有可憐人才需要別人的認同,不要為交朋友而丟掉你的自尊,你懂嗎?😂

赤腳生活最快樂

#正能量
#車老師開示
#赤腳生活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