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

車小斌大師告訴你十一個讓你快速提高情商的方法,無論做幾條都能立竿見影,你要趕緊按讚收藏並牢記。

第一,多讚美,經常誇人。
第二,少批評,不要說任何人的壞話。
第三,少抱怨,不要見人就說自己很慘。
第四,多關心別人,不知道聊什麼的時候就聊吃的。
第五,少情緒化,不喜歡一個人不要表現出來。
第六,尊重他人,尊重別人隱私,不該問的就不要問。
第七,自我反省,檢討工作的時候先說自己的責任。
第八,別人罵你你要聽。別人誇你你不要信。
第九,別人自嘲可以,但是你千萬別附和。
第十,有分寸,別人給你看照片,不要左右滑動。
第十一,誠心待人,對人不要充滿目的性,會讓人產生防備。


#車小斌大師開示
#正能量
#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日記
#gobarefoot
#barefooter
#barefootliving
#barefootlifestyle

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

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

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