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範圍: Outlook Express 4。

提醒:不用看,因為僅適用於古老的 Outlook Express 4,沒把它刪掉是留做備查。

由於 Outlook Express 5 or 6 的備份方式與 OE4 不太一樣,前面有介紹過,請自行閱讀參考。

Outlook Express 4要備份,首先,我們要尋找的就是「郵件檔」,就是副檔名為 mbx 的檔案。

  • 按「開始」,到「尋找」這裡,選擇「檔案或資料夾」。

在「名稱」這個欄位中,輸入 *.mbx ,然後按下立即尋找。(因為你不知道你的 Outlook Express 的信件檔在哪裡,所以先要把它們找出來。)

電腦就會開始找出所有副檔名為 mbx 的檔案,這些檔案,就是你的信件檔,你把這些檔案複製到磁片上或是另一台硬碟就可以了。

在郵件資料夾中副檔名為 idx 的檔案不必複製,因為這些 idx 檔案是 Outlook Express 的索引檔,Outlook Express 會自動產生這些檔案,為了郵件資料夾與備份時的一致,你最好還是讓 Outlook Express 自己自動建立這些 idx 檔案,不要用原先 copy 出來的把它蓋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