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有95%以上的資訊都不用接收,因為對提升自己沒有幫助

【我只接收好的事物,我只讓好的人進來】

我隨便截個 Microsoft Star 的新聞畫面給你看,你會點進去看這些東西嗎?如果你會,你就要多注意了,因為你把時間花在沒有意義的地方去吸收沒有意義的資訊,這些新聞你知不知道都無所謂,對人生起不了加分作用。

買東西大家都知道挑好的買,沒有人會去買壞掉的,萬一買到壞的都懂得退貨。但在資訊的選擇上,大部分的人剛好相反,好的不想看,專看那些會挑起情緒的壞訊息,因為刺激嘛。

生活中有95%以上的資訊都不用接收,因為對提升自己沒有幫助。

壞資訊的必須拒絕接收,而不是放任他進入你的大腦,久了就會影響你的潛意識,潛意識就會影響你的行為,你的行為就決定了你的運勢。

例如臉書上那些什麼報廢爆料翻轉什麼的、社會議題、消費糾紛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是負能量的我都不看,因為對提升我自己的好的能量或智慧沒有幫助,都是別人家的狗屁倒灶事,我花時間在那些事情上面幹嘛?還讓我情緒波動,百害而無一利。

現在流行什麼話題我不需要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因為對於提升我的境界沒有幫助,我只接受能讓我更上一層樓的人事物。

負能量的東西我都擋在門外,包括人也是,當我感覺到你是一個散播負能量的人、總是晦暗角度看事情,我就會跟你保持安全距離,因為你的向下能量會腐蝕我,從你身上我看不見可以做為我學習的,而且還會帶壞我的情緒,我當然要遠離這類人。

我發現你總是用樂觀積極的方式去面對問題,你就是我的偶像,我會崇拜你,我臉書上有幾位這樣的人,但我在這裡不方便指名道姓講出來。

把自己的能量場顧好,不要讓壞東西影響你的情緒、思緒,就是為自己的前途鋪下光明大道。

你今天會遭受什麼樣的境遇,100%都是很久以前你自己種下的,一點一點累積,經過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造就了今天的你。守護好自己的能量場,不要把自己導向到絕境。

快樂的赤腳旅行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快樂的赤腳旅行

#早安
#正能量
#我是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最快樂
#赤腳旅行最好玩
#赤腳生活環保愛地球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