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走路 開啟自我修復的機制

【赤腳走路 開啟自我修復的機制】

造物者在創造人類的時候,就設計了一套完美自我修復的機制,這就是你去旅遊、去戶外活動接觸到大自然會有好心情的原因,因為人本來就是自然的一部份,地球會修復你。

雙腳就是你跟地球的溝介面,所以接觸泥土就會感到放鬆,心情愉悅。

但因為人類的文明,現在的人都穿鞋,無法經過地面的刺激來修補,所以愈來愈多的文明病就出現了。現在的人很容易憂鬱,因為大家都穿鞋,無法去感應來自土地的磁場能量。

赤腳走路 開啟自我修復的機制

赤腳走路 開啟自我修復的機制

赤腳走路 開啟自我修復的機制

赤腳走路 開啟自我修復的機制

赤腳走路 開啟自我修復的機制

赤腳走路 開啟自我修復的機制

赤腳走路 開啟自我修復的機制

我是赤腳車小斌
我推廣赤腳生活
赤腳生活最健康 而且環保愛地球

赤腳斌哥 Go Go Barefoot

赤脚生活的车小斌 (gogobarefoot2.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