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軸,每個人的時間軸發展不可能一樣。

有人25歲月薪6萬,但他到了50歲還是6萬。有些人20歲在領基本工資,但是到了60歲財富自由,因為他的時機點是在60歲。
有人在30歲當上CEO,但他40歲就死了,有人20歲是小職員,但60歲有了自己的企業而且活到90歲,因為他的時機點就是在60歲而不是在30歲。

有些人他的時機點就是在很後面,而有些人的時機點是在他年少的時候,一次到頂然後就平庸了。你從你所認識的人、朋友親戚長輩裡面去找你就能發現我說的不假。

所以跟別人比是沒有意義的,沒有誰好誰不好的問題,不要去抱怨平平一樣年紀,他薪水就比你高,因為你的時機點就是在後面,為什麼你的時機點會比別人晚?因為還有很多的事你必須去經歷去奠定以後的基礎,等你的經歷夠精彩夠成熟夠豐富,你想要的自然就出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階段,不要拿自己的人生去跟別人的人生比,沒有意義。

「如何把自己的人生活得精彩、看出自己的價值」,一旦你冒出了這樣的想法,就代表你要開始提升,只要有成長的心,當到了某個點,你就會成為你自己想要的樣子。

2022.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