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梔花

自我介紹:

我是力行赤腳生活的車小斌,我一年四季都不穿鞋,赤腳工作、赤腳生活,我推廣赤腳生活,因為赤腳走路可以增強抵抗力,增強免疫力,赤腳走路是消除低潮情緒的最有效方法,赤腳走路能讓人體遠離疾病,我發現了赤腳走路的神奇功效,所以我不穿鞋,有人笑我我也不怕,因為赤腳走路能夠救命。

 


情境:

晚上九點多,小明聞到有香煙味,心想:一定是室友在抽菸,跟他講過室內不要抽菸,於是心裡很氣、愈想愈生氣,一直在生悶氣,忍不住了決定找他理論,剛要從自己房間走出去時,這時大門突然開了。

原來室友這麼晚才下班回來,原來他根本不在家一整天啊,原來煙味其實是從通風管道間從樓下傳來的。室友因為是去台中出差,還買了太陽餅給小明。

小明就覺得自己很糟糕,怎麼老在誤會人家,老把人家往壞處想,內心很愧疚但又不敢講出來,覺得自己很差勁。


人非常容易對任何感受到的事物妄自做假設,但由於你自己先預設了負面的立場,所以壞的情緒就起來了,而事實往往都是誤會一場。

人的習慣就是先往壞的那面想,這是生物的本能,讓你產生危機意識以便提前禦敵,但這也是大腦的瑕疵,因為它也會把你導錯方向。

前幾天我有講過情緒的「覺察」,當你有不好的情緒要起來的時候,在它萌芽的時候就要把它殺掉。

當你心中出現「負面假設」時也是一樣,當有負面假設的念頭出現時,告訴自己:「我現在有這種想法出現,但事實不一定是真的。」 先不要急著生氣或動情緒。

不要妄作假設,過多的預先揣測,只會讓壞情緒跟著你走,讓你做出錯誤的決定,一步錯步步錯,情況只會變得更糟。

看懂的請點讚。

我是赤腳車小斌,關注我,帶給你更多正能量。

赤腳車小斌 歌廳 夜總會 2022

 


自我介紹: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赤腳走路是消除低潮情緒的最有效方法,其實人體各種病端的解決方法就在腳下,所以我推廣赤腳生活,希望大家健康快樂,關注我,帶給你更多正能量。

車小斌(@gogobarefoot)•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

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

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

自我介紹:我是不穿鞋的赤腳車小斌,休閒娛樂、甚至上班都堅持赤腳,完全擺脫鞋子的束縛。

車小斌(@gogobarefoot)•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
#正能量
#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日記
#我是裸男
#gobarefoot
#barefooter
#barefootliving
#barefoot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