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車小斌(赤腳斌哥)

別人冷眼相待,看不起我,我該如何?

十萬個人看我,就會有十萬個我(每個人對我的看法都不同),所以我是我,我非我,只有我可以定義我是誰。

我什麼都不是,我什麼都是,我無所不是。我什麼都不能,我什麼都能,我無所不能。

就像赤腳生活一樣,赤腳走在街上別人怎麼看我,那是他的自由我管不著,我看見我自己在做有意義的事,這才是重點。

別人怎麼看我一點都不重要,我怎樣看待自己才重要。

有句話說:『花若盛開開,蝴蝶自來。』若蝴蝶不來呢?花照樣開,它根本不在乎蝴蝶來不來,花只在乎自己開不開,你明白了嗎?

佛陀說:天上地下,唯我獨尊。這個「我」不是指佛陀他自己,而是你們自己,就是每一個找到自己的人,都是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人。

看懂的請點讚。

我是赤腳車小斌,關注我,帶給你更多正能量。

#車小斌的赤腳生活哲學
#正能量
#赤腳車小斌
#赤腳生活日記
#我是裸男
#gobarefoot
#barefooter
#barefootliving
#barefootlifestyle

赤腳車小斌 2022 鹿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