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範圍: Outlook Express。

提醒:1999年的舊文章

 

如果你想把 email 郵件的內容直接在新聞群組(newsgroup)中發佈,除了「複製」、「貼上」或「剪下」、「貼上」之外,來有沒有別的更方便的方法?

直接把你想發佈到新聞群組上的 eamil 「拖曳」到新聞群組上,就好了。

例如說,你收到朋友寄給你的一個笑話,你覺得很有趣,想發佈到「笑話討論區」,就直接把這封信「拖曳」到 tw.bbs.talk.joke 這群組上就可以了。

在「拖」的時候,有點小技巧,在還沒拖之前,先選定你要拖曳的那封信(預設的被選定色彩是呈現深藍色),然後調整左側窗格的捲軸,把想要發佈的討論區捲到顯示範圍之內。

不是去點討論區,因為你點下去的話,右上窗格就不是 email 清單,反而變成討論區的清單了。

這時候,你再用滑鼠把那封 email「拖」到你想要公佈的討論區上。

拖過去之後,信件編輯畫面就會自動展開,你便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來增、刪郵件的內容,編輯好之後,選擇「檔案」中的「傳送」或「稍後傳送」就可以把文章發佈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