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範圍:Outlook Express

提醒:退回的原因有很多,本例是 transaction failed,即對方郵件伺服器拒絕與你的郵件伺服器往來,因屬伺服器設定問題,使用者端無從解決起,請向你的網管反應。

問題:

我寄給我通訊錄裡的某一個郵件帳號的信總是會被退回,而寄給其他的人都正常,我非常肯定那個 email 地址是正確的,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收到的退信訊息大略如下:

 ----- The following addresses had permanent fatal errors -----
 <xxx..@aol.com>
reason: 554 TRANSACTION FAILED 554 AOL will not accept delivery of this message

回答:

郵件伺服器沒有設定DNS反解,你的郵件伺服器被對方(AOL)認定是發垃圾信的機器,而拒絕接收郵件。

因為這是伺服器設定的問題,已經不是使用者這邊能夠解決的,請通知你的網路管理人員來解決。

國外一些大型的ISP,如本例中的 AOL,都有基本的擋廣告信的機制,設定不夠周延的郵件伺服器都會被拒絕交易,如果你是網路管理人員要多加留意郵件伺服器 IP是否依規定有做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生活正能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