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範圍: Outlook Express 與以後。

Outlook Express 預設的郵件格式是「HTML」格式。如果你要更改為純文字格式,很簡單,雖然這裡是以 Outlook Express 5 、6 做為說明,但是Outlook Express 4 也適用,你很容易的就可以在 Outlook Express 4 中找到這裡所提到的相關選項。

  • 按一下 Outlook Express 工具列上的「工具」裡的「選項」。

  • 到「傳送」標籤,在下方,你可以看到有個「傳送郵件格式」的地方,選取「純文字」。

  • 然後,再按一下「純文字設定」這個按鈕,選擇「Uuencode」,按確定,就完成了純文字格式的設定。 (純文字建議使用 Uuencode 編碼,減低中文亂碼機率,MIME 格式亦可,隨個人喜好)

如果不希望轉寄文章時前面出現 ">" 之類的符號,就不勾「回覆或轉寄時需將原函內縮...」這一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腳車小斌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